新浪新闻客户端

迎中秋 庆佳节

  原标题:迎中秋 庆佳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柳州市鹿寨县第二幼儿园举办“趣赏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小朋友们体验汉服走秀的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鹿寨县纪委监委 韦海明)

  为营造中秋佳节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家情怀。崇左市江州区第一小学开展了“月圆情浓 传承经典”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为营造中秋佳节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家情怀。崇左市江州区第一小学开展了“月圆情浓 传承经典”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中秋佳节,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利用各种环保材料来手工制作创意灯笼,展现美好的中秋愿景。(巴马县纪委监委 陈雪)

   传承传统文化,中秋佳节,扶绥县一家庭祖孙三代集聚一堂,手工制作“全家福”小月饼欢度中秋。(扶绥县纪委监委 黄梅娇 )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人们向往团圆和睦、美好生活的丰富情感。柳州市纪委监委联合荣盛新社区打出廉洁牌,将廉政元素注入中秋传统文化中,组织辖区退休老党员绘廉灯,塑廉洁风尚,过幸福的“团圆之节”。(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何丹)

  浓浓中秋味,悠悠家国情。梧州市蓝天社区开展“故乡月家国情,小我融大我,涵养家国情”庆祝中秋佳节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游园活动、志愿服务和爱心助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图为社区群众在参加猜谜活动。(梧州市纪委监委  刘利金)

  庆丰收,迎中秋。宜州区每年中秋时节,都举行隆重的节庆活动。图为宜州区怀远镇中秋节日活动,村民自发组成丰收舞蹈队伍在怀远古街进行巡游活动。(河池市宜州区纪委监委 蓝勇 )  庆丰收,迎中秋。宜州区每年中秋时节,都举行隆重的节庆活动。图为宜州区怀远镇中秋节日活动,村民自发组成丰收舞蹈队伍在怀远古街进行巡游活动。(河池市宜州区纪委监委 蓝勇 )
身穿民族服饰齐做月饼,感受传统中秋的魅力。(南宁市武鸣区纪委监委覃智慧)身穿民族服饰齐做月饼,感受传统中秋的魅力。(南宁市武鸣区纪委监委覃智慧)
崇左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