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食住行,情在北地 | 解锁北地幸福感

学食住行,情在北地 | 解锁北地幸福感
2021年09月22日 20:32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原标题:学食住行,情在北地 | 解锁北地幸福感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半阴半晴仍适意,乍寒乍暖又秋时。在北地,生活可以被嚼得有滋有味,日子可以被过得有声有色,接下来就随着小石头一起看看吧。

  

  

  用纸笔填满未来

  

  

  北地学风浓郁、教学相长。窗明几净,清风作伴。每学一秒,梦想都走近一步。安静的书桌承载着北地人的学思。当白纸上铺满各色文字,咖啡的余韵依旧萦绕身旁,一切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用美食温暖岁月

  

  

  来自不同产地的新鲜食材还藏着故事,经过厨师以柴米油盐熏染,一入口都是满足,可以抚慰一天的辛劳。积一鼎一镬的酸甜苦辣,享一勺一饮的幸福时光。

  

  

  

  

  

  

  

  

  

  这里是幸福的家

  

  

  瓷砖映雪般白净,一扇扇门通向舒适温馨的小家。住在这里,便有着满满的幸福,有室友陪伴,有舍管关心,有齐全的设施,还有温暖的阳光,融化掉思念。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大门之外是便利的交通,条条大路通往诗和远方。坐落在“宇宙中心”的北地,有着丰富的资源,供学子选用,这里是年轻人逐梦的星辰大海。

  

  

  

  

  

  

  

  

  

  这里是成长的摇篮

  

  

  秋日的阳光,总是充满诗意与梦幻。她抚摸着亭榭,又轻轻地落在了楼梯上,影影绰绰,金黄辉映着湛蓝,静谧的彼岸,是北地温暖的摇篮。

  

  

  

  

  

  

  

  

  

  

  秋天还长,就让北地承包你满满的幸福感,让每个日子都散发光芒,每分每秒都洋溢欢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