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23日 17:34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原标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来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凝心聚力BISTU开拓进取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选举工作专班人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主持会议。

  王传亮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大家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认真贯彻党委的决策和工作部署,把党的主张变成人民的意志,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贯穿到整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传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形成合力。三是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级党组织要严格按法律规定和程序办事,依法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对干扰和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王秀彦主持会议时强调,2021年北京市区和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希望各参会单位认真研究落实王传亮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圆满完成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校长办公室主任贾斌汇报了学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选举工作方案和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