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门湖里公布新冠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及重点防范区

厦门湖里公布新冠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及重点防范区
2021年09月23日 16:57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原标题:厦门湖里公布新冠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及重点防范区

  新京报快讯 据厦门广电消息,厦门市湖里区连发第11、12号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确诊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在湖里区范围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1〕第11号

  9月14日-23日,湖里区累计报告7名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1例阳性人员。通过流行病学调查,上述病例涉及的区域和场所情况如下:

  湖里街道:海天路、山姆会员店(长岸路)、厦门市儿童医院(宜宾路)、起早摊黑豆浆油条店(华昌路)、林辉食杂店(华泰路华泰苑)、万鑫堂药店(华光路)、朋义生鲜超市(华光路)

  江头街道:柯三振连锁生鲜超市泰和店(吕岭路)

  殿前街道:航辉便利店机场店(翔云三路)

  禾山街道:莆田卤面店(创业北路)

  金山街道:牛咖一新烤鱼店(后坑后社)、舌尖上牛肉面馆(后坑前社)、东北老味道餐厅(金泰路)、葹羽舞蹈馆(后坑前社)、大唐茶馆金山店(后坑前社)、禾乡客家餐厅(后坑前社)

  请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居家办公、弹性工作等灵活工作方式。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应当第一时间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或拨打120。

  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3日

  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湖里区重点防范区(第一批)的通告

  〔2021〕第12号

  为更加有力地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我区确诊病例、密接、次密接分布情况及其活动区域、活动轨迹等综合因素,经专家研判,决定下列区域列入第一批重点防范区。鉴于重点防范区的疫情扩散感染风险,敬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进入;居住在重点防范区域的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一、重点防范区(第一批)具体名单如下:

  湖里街道:立杰小区、南山新村、海天山庄、康乐二期、塘边村庄、欣华花园、双狮南里小区、黄金大厦、渔港宿舍、气象台宿局、上苑小区、东隅小区、海天小区、建德公寓、后浦村庄、永升新城、湖里村庄、双狮山片区二期、禹州新村、仙洞山庄、万景花园、榕福苑、世纪嘉园、芙蓉苑六期、银都广场

  殿前街道:温馨家园、马垅社、长乐二期、悦馨庄园、雪梨星光一期(园山北里66-706)、雪梨星光三期(园山北里77-1706)、兴隆新村(园山北里23-302)、亚植所(嘉禾路794)、翔鹭一期29-602、翔鹭三期28-702、殿前1组、殿前2组、殿前3组、殿前5组、高崎2组、寨上1组、寨上2组、寨上3组三航小区

  江头街道:浦园社、后埔社、阳光美地、幸福二城、阳光公寓、江浦南里、东方巴黎、新景华府、泰和花园、园山公寓、禾兴公寓

  禾山街道:县后社、渝佳兴公寓、禾山融寓、首泰冠寓、联合大厦、安兜社、金山国际、林后社、穆厝社、幸福密码、书香佳缘、水晶森林、艾德花园、围里社

  金山街道:高林新城北区、万达SOHO公寓B区、后坑后社、后坑前社、金秋三期、山水杰座、万达SOHO公寓D区、高林三里、高林一里、国际山庄、金永昌家园、琴岛花园、五通泥金、五通小区

  二、重点防范区管理要求和防控措施

  1。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滚动发布列入重点防范区和解除重点防范区名单。重点防范区实行挂牌管理。

  2。严格落实小区闭环管理各项措施。

  3。提倡小区居民在小区挂牌期间不出小区,实行居家办公。确需外出的,应佩戴口罩,务必做到家里、目的地“两点一线”,尽量自驾车,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重点防范区内居民所在单位要为其居家办公、弹性办公提供便利,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相关员工健康监测。

  5。重点防范区内的居民核酸检测在该防范区内设点采样,不参加防范区外的全员核酸检测。

  6。区内公共区域、电梯/楼梯等每天预防性消毒一次。

  7。居民应加强自身健康监测,每天自测体温2次,有发热(≥37.3℃)、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时,立即报告所在社区居委会,及时就医或做好健康管理。

  三、重点防范区的解除以指挥部通知为准。

  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