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椰岛高管层变动,王晓晴任董事长,冯彪任总经理

海南椰岛高管层变动,王晓晴任董事长,冯彪任总经理
2021年09月23日 21:27 新京报作者:薛晨

  原标题:海南椰岛高管层变动,王晓晴任董事长,冯彪任总经理

  新京报讯(记者 薛晨)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9月23日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经董事会审议,同意选举王晓晴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经王晓晴提名,聘任冯彪为公司总经理。

  据悉,王晓晴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 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冯彪任期则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资料显示,王晓晴此前并未有在海南椰岛履职的经历,其任职经历横跨了教育、贸易等多个领域,并且有着多重身份。具体来看,王晓晴从2010 年11月至今,任四川省张澜职业技术学校校长;2013年1月至今,任南充市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2014 年5月至今,任南充技师学院院长。

  另外,从2017年7月至今,王晓晴任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海南信唐贸易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21年6月至今,任海口汇翔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等。

  而冯彪则是“老面孔”,自2016年至2021年9月,任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而2018年5月至2021年9月,冯彪还兼任海南椰岛集团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公告中显示,冯彪依然是海南椰岛的实际控制人。

  另外公告中还显示了其他多起高管人员聘任信息。其中经冯彪提名,聘任陈涛、雷雨田、杨鹏、肖寻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聘任符惠玲为公司财务总监;经王晓晴提名,聘任杨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人员中,陈涛、杨鹏与符惠玲均有长时间在海南椰岛任职的经历。其中陈涛2020 年7月至今,任职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4月至今,任职深圳椰岛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杨鹏则自2019年8月至今便任海南椰岛董事会秘书;符惠玲此前则同样居于海南椰岛财务总监职位。

  新京报记者 郑明珠 图片 东方财富APP截图

责任编辑:张玉

海南椰岛杨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