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满拜登,他辞职!

不满拜登,他辞职!
2021年09月23日 22:26 环球网

  原标题:不满拜登,他辞职!

  突发!美国驻海地特使辞职,谴责拜登政府将海地移民遣返回国

  法新社刚刚消息,在被任命两个月后,美国驻海地特使于当地时间9月23日辞职,以谴责拜登政府将海地移民遣返回国。今年7月,美国国务院宣布任命丹尼尔·福特出任驻海地特使。

边境的骑兵巡逻人员正在对移民挥舞“鞭子”(图源:外媒)
边境的骑兵巡逻人员正在对移民挥舞“鞭子”(图源:外媒)边境的骑兵巡逻人员正在对移民挥舞“鞭子”(图源:外媒)

  丹尼尔·福特在一封辞职信中说:“美国做出了将成千上万海地难民和非法移民驱逐回海地的不人道、且适得其反的决定,我不会认同这一决定。”

拜登 资料图拜登 资料图

  报道称,丹尼尔·福特在这封给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的信中写道,“陷入贫困,成为恐怖分子的人质,海地人口根本无法支撑那些被迫输入、数以万计的缺乏食物、住所和金钱的归国移民”,“更多的难民将加剧绝望和犯罪”。

  

  在丹尼尔·福特辞职之前,拜登政府自上周末开始,将从墨西哥入境的海地移民遣送回海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