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山西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06:2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山西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3日,我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大同举行,本次统计开放日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统计血脉,让统计走近社会公众,增强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成为开放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省市统计工作者代表和媒体记者,赴平型关战役遗址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在大同市云州区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灵丘县统计局、灵丘县赵北乡统计站等地,了解基层统计工作,聆听基层统计故事,充分感受到了统计人为统计事业赤诚奉献的使命感和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责任感。

  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统计开放日”已连续举办12届。作为山西统计展现形象、连接公众的窗口和桥梁,“中国统计开放日”已经成为山西省统计局推动统计政务公开、促进统计工作透明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统计系统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冷雪)

山西省中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