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记者探访:孟晚舟回国后的深圳华为总部

记者探访:孟晚舟回国后的深圳华为总部
2021年09月26日 18: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记者探访:孟晚舟回国后的深圳华为总部

  9月25日21时50分左右,孟晚舟乘坐的包机落地深圳宝安机场。今日,《环球时报》记者探访深圳华为总部。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研发大厦。(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研发大厦。(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孟晚舟被加方扣押之前在此办公。(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孟晚舟被加方扣押之前在此办公。(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电梯间的显示屏上打出“山花烂漫迎君归,守候1029天”字样。(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电梯间的显示屏上打出“山花烂漫迎君归,守候1029天”字样。(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咖啡厅,“灯塔在守候,欢迎英雄回家”的咖啡杯被广泛使用。(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2021年9月26日,广东深圳。华为总部财经大厦咖啡厅,“灯塔在守候,欢迎英雄回家”的咖啡杯被广泛使用。(摄影:环球时报 崔萌)

责任编辑:张玉

华为深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