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警方查获运输毒品案 缴毒6.488公斤

云南警方查获运输毒品案 缴毒6.488公斤
2021年09月26日 16:24 央视网

  原标题:云南警方查获运输毒品案 缴毒6.488公斤

  9月26日,记者从云南省文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6.48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介绍,26日凌晨,文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马关县某路段开展查缉工作,在对一辆越野车例行检查时,车辆驾驶员神情紧张、闪烁其词,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执勤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在车辆后排有一个口袋,里面装有5个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冰毒片剂10块,共计6.48公斤。民警立即将两名男子控制,随后又在车辆前排查获海洛因3袋,共计8.81克。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总台记者 张江元 李常明)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