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最强驱逐舰,抵达中国周边!

美国最强驱逐舰,抵达中国周边!
2021年10月06日 09:21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最强驱逐舰,抵达中国周边!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军“拉尔夫·约翰逊”号导弹驱逐舰抵达位于日本的新母港。

  “拉尔夫·约翰逊”号于9月15日从华盛顿州的母港出发,历时近3周抵达日本横须贺。该舰是为了替换今年6月从横须贺出发前往圣迭戈的“马斯廷”号驱逐舰。

  美军在新闻稿中将“拉尔夫·约翰逊”号称作是美国海军最新型、能力最强的驱逐舰之一。

  “拉尔夫·约翰逊”号驱逐舰(DDG 114)2018年3月开始服役,是美国海军建造的第64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配备了“宙斯盾”基线9作战系统,拥有一体化防空和反导作战能力。

  据美国海军新闻稿称,美海军中校以赛亚·因方特表示,“拉尔夫·约翰逊”号的弹道导弹防御能力可以为第七舰队作出重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中美关系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