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森中国拟收购WOWO便利店,进一步开拓四川市场

罗森中国拟收购WOWO便利店,进一步开拓四川市场
2021年10月12日 19:27 新京报作者:于桂桂

  原标题:罗森中国拟收购WOWO便利店,进一步开拓四川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 于桂桂)10月12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平台显示,罗森(中国)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重庆罗森收购四川哦哦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WOWO便利店)的全部股权,若进展顺利,罗森将进一步开拓四川市场。

  据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例公示表显示,交易完成后,罗森(中国)将通过重庆罗森持有四川哦哦的100%股权并单独控制四川哦哦。据了解,WOWO便利于2005年11月21日在成都开出首家门店,被称为成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便利店。2017年,百世集团收购四川哦哦超市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的WOWO便利店,当年的门店数量已达到748家。2018年,百世继续收购了西安爱得宝便利连锁,并将该品牌便利店更换为WOWO便利店,当年年底,WOWO便利店数量达到1840家。

  罗森中国在国内不断加速门店扩张速度。今年9月份,天虹股份发布公告称,拟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天虹微喔便利店100%股权,罗森中国有意受让天虹微喔股权,双方拟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若转让成功,罗森将借助天虹进入到深圳、厦门等市场,罗森中国市场部部长曾表示,罗森的目标是2025年在中国的店铺数量扩大到1万家。而此次如果顺利收购WOWO便利店,罗森将进一步开拓四川市场。

  新京报记者 于桂桂

责任编辑:刘德宾

四川省天虹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