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针120万癌细胞清零?复星回应国产抗癌神药:误会

一针120万癌细胞清零?复星回应国产抗癌神药:误会
2021年10月13日 10:24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正观新闻

  原标题:一针120万癌细胞清零?复星回应国产抗癌神药:误会

  来源:正观新闻

  10月11日,复星国际联席CEO陈启宇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周期间表示,近期网上盛传的瑞金医院120万一针的“抗癌神药”是一个“误会”。

  “目前这个药已经在瑞金医院临床上使用了,但仅仅是针对淋巴瘤的治疗,还不能针对其他癌种。”陈启宇表示,近期一些不明真相的癌症患者蜂拥至瑞金医院,也给医院造成了一定的困惑。目前CAR-T细胞在多种血癌中具有治疗作用,但对于治疗实体瘤效果仍然不佳。仅仅是针对淋巴瘤的治疗,还不能针对其他癌种。

责任编辑:李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