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举办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山西举办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1年10月14日 06:0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山西举办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10月13日至14日,我省举办推动中小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主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与山西省贸促会联合承办,是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签署协议、宣布成立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发展(中国)国家中心以来,首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的培训班。

  培训班聚焦“绿色发展”,突出“绿色复苏”,10余位中外专家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主题,从不同角度,教授国际贸易投资规则惯例,解读我国“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战略和途径,有方法、有案例、有互动,针对性强,契合度高。(李京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