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高雄凌晨失火大楼约120住户 很多为独居老人

台媒:高雄凌晨失火大楼约120住户 很多为独居老人
2021年10月14日 08:30 环球网

  原标题:台媒:高雄凌晨失火大楼约120住户,很多为独居老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中天电视消息,台湾高雄市盐埕区住商混合大楼城中城大楼凌晨发生大火,火势迅速延烧,大楼陷入火海,逃出来的住户惊魂未定。报道称,这栋大楼约有120户住户,住着很多独居老人,消防人员仍在积极抢救中。

台湾中天电视报道截图台湾中天电视报道截图

  报道称,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约有120户的住户,逃出火场的住户说,上面烟很大,被呛得直咳嗽。还有住户听到吵杂声发现失火,赶紧冲下来,直说差点呛死在里面。烈焰噬大楼时,邻居听到惨叫声,还有人大喊救命。

  报道称,这栋大楼约有120户住户,里面住着很多独居老人,目前有两人在楼梯间获救,失去呼吸心跳紧急送医。

消防人员出动云梯车救出住户送医。图自台湾中天电视消防人员出动云梯车救出住户送医。图自台湾中天电视

  高雄市长陈其迈也到达现场,大楼内仍不断窜出黑烟,消防人员持续抢救当中。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台湾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