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切嘱托!新疆小朋友对话女航天员王亚平

深切嘱托!新疆小朋友对话女航天员王亚平
2021年10月14日 18:17 央视网

  原标题:深切嘱托!新疆小朋友对话女航天员王亚平

  14日17时,3名将执行神舟十三载人飞行任务的航天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与中外媒体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见面会上,一名新疆小朋友说为3名航天员准备了惊喜,已经送达空间站,并向女航天员王亚平做出提问。

  对于小朋友的提问,王亚萍这样回答:我很期待你们的礼物,也谢谢你能到现场来给我们助力发射。其实从神舟十号太空授课之后,有很多同学也给我写信问到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能够再次飞上太空给大家再讲一课,那么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亚平老师终于再次追梦成功,即将带着同学们的梦想和期待飞向太空,而且这一次我们即将进驻的是我们中国自主建造的空间站,同学们最好奇什么,最想看到什么,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索,去发现,帮你们共同实现愿望。飞天之前我最想和同学们说的是,飞天梦永不失重,科学梦张力无限,只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用智慧和汗水打造自己的梦想飞船,就一定能够迎来自己梦想的发射时刻,飞向属于你的浩瀚星空,谢谢。

   

责任编辑:刘德宾

空间站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