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菲将恢复全面军事演习 外交部:希望他们不要针对第三方

美菲将恢复全面军事演习 外交部:希望他们不要针对第三方
2021年10月14日 19:29 环球网

  原标题:美菲将恢复全面军事演习 外交部:希望他们不要针对第三方

  [环球网报道]10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彭博社记者:美国和菲律宾时隔两年将于2022年恢复全面军事演习,并将邀请澳大利亚和英国作为观察员。这是拜登政府推动深化印太地区关系、对抗中国强硬态度的又一信号。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不反对有关国家举行军事演习,但是希望他们不要针对第三方。我们希望有关举措能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不是相反。

点击进入专题:
10月14日外交部记者会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