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外务省:说到“种族歧视”,第一个就想起美国!

朝鲜外务省:说到“种族歧视”,第一个就想起美国!
2021年10月14日 23:17 环球网

  原标题:朝鲜外务省:说到“种族歧视”,第一个就想起美国!

  朝鲜外务省网站14日刊文,文章称,美国社会各种种族歧视行为接连不断,以致说到“种族歧视”就第一个想起美国。

  朝鲜外务省网站14日刊发题为《美国特有的慢性疾病——种族歧视行为》的文章。文章称,美国社会各种种族歧视行为接连不断,以致说到“种族歧视”就第一个想起美国。文章认为,美国的种族歧视行为是无法杜绝的慢性不治之症。

  以下为朝鲜外务省文章全文:

  美国社会各种种族歧视行为接连不断,以致说到“种族歧视”就第一个想起美国。

  近期白人警察故意虐待黑人事件再次被曝光,引起社会争议。

  俄亥俄州代顿市警方公布一段近12分钟的视频,视频中黑人截瘫男子被警察从车里强行拖出

  据报道,9月20日在密苏里州某一村庄有三名白人警察抓捕黑人男性的过程中故意让军犬咬人的事实通过视频被揭露。

  愤怒的当地居民拥到警察署示威要求解雇并起诉白人警察,但是警方只说会调查,态度极其含糊。

  历来白人警察杀害或虐待黑人事件一发生,美国政府就摆出一副欲采取决定性措施的样子,但是过一段时间舆论一旦平静下来就敷衍了事。

  因此,90%的杀人白人警察没有受到任何法律惩处,仍然逍遥法外。

  自称基于所谓“公正性”和“正义”的美国司法制度如此混乱、偏见,致使美国的种族歧视日趋严重。

  美国把“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Juneteenth Day”规定为国家节日,看似尊重黑人,但这不过是企图讨黑人选民欢心的政治骗局罢了。

  

  美国的种族歧视行为是无法杜绝的慢性不治之症。

  

  

朝鲜外务省美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