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落子”苏州工业园

视频|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落子”苏州工业园
2021年10月14日 01:2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落子”苏州工业园

  上海机场城市航站楼“再下一城”,“落子”苏州工业园区。

  10月13日下午,沪苏同城互联互通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上海机场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城市航站楼项目正式启动。

  苏州城市航站楼选址于苏州金鸡湖畔天幕街区核心位置,提供购票、值机、行李预安检、行李托运、贵宾休息和贵宾通道、行李“门到门”等服务。抵达上海机场后,旅客将无需提取行李,可通过快速通道便捷到达登机口。

  同时,上海机场将开发“数字+”、“智慧+”应用平台,方便旅客预约服务、全程随时了解旅程的信息动态。

  上海机场集团拥有虹桥、浦东两大国际航空枢纽,年客货吞吐量排名全球城市前列。

  目前,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在苏州市区、昆山等地均已设有航站楼。此次进一步加大了对苏州的辐射能力。

  这一推进“沪苏同城化”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提高上海国际航空枢纽对苏州地区的服务能级,也将提升苏州工业园区开放窗口的功能,推动商业、旅游、免税购物以及航空相关产业的集聚发展,提高苏州工业园区汇集全球创新资源要素、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竞争的能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