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阳节,我们向他们致敬!

重阳节,我们向他们致敬!
2021年10月14日 18:21 湘潭大学

  原标题:重阳节,我们向他们致敬!

  来源:湘潭大学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登高望远,思念故土

  九九相叠,思念亦重重

  一代又一代教师见证着湘大的成长

  今天,我们为湘大的老前辈们

  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10月13日上午,我校庆祝2021年老人节暨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黄云清、校长李伯超、校党委副书记廖永安、校纪委书记董康明,副校长罗定提、刘建平、肖志伟等出席,大会由李伯超主持。

  廖永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东坡村第二党支部及其行政村组等8个集体被授予“离退休人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菊英等55名离退休同志获“离退休人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云清、李伯超、廖永安、董康明、罗定提、刘建平、肖志伟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尹小萍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她汇报了近年来我校老科协工作成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余新民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谈自己在与湘大结缘的45年里,热爱学校、关心学生、奉献爱心的故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传递正能量。

  黄云清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校取得的成绩、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规划。黄云清说,回望湘大的昨天,老同志是书写光荣历史的卓越功臣;对于湘大的今天,老同志是续写奋进篇章的重要力量;展望湘大的明天,老同志是创造辉煌未来的宝贵财富。有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感谢一代又一代为湘大建设付出的老教师们

  祝愿所有的老人

  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湘潭大学新媒体中心】

  图片 / 王成奇 邢政 新华网

  文字 / 赵煜康 胡景琦

  编辑 / 刘送辉

  责编 / 丁德凤

李伯超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