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一新出席支持山西银行健康发展专题会

王一新出席支持山西银行健康发展专题会
2021年10月14日 18:42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王一新出席支持山西银行健康发展专题会

  10月14日,省政府召开支持山西银行健康发展专题会,总结山西银行挂牌以来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山西银行下一步健康发展深入研讨。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山西银保监局、省财政厅、省金融办、省能源局、省国资运营公司、金控集团、山西银行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王一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在原五家城商行的基础上,合并重组山西银行,付出了很大的改革成本,达到了防控城商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战略目标。他强调,当前经济领域情况复杂,一些行业风险加速向金融领域传导。山西银行要强化顶层设计,不断深化改革,重塑体制机制,加强内部管控,巩固并发展好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要辩证分析历史矛盾和当下问题,抢抓机遇做大“蛋糕”,在加快发展中消化存量问题,努力跻身全国一流城商行,成为支撑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山西银行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助推山西银行健康发展。

王一新省政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