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来了!华东师大学术校庆“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与卓越育人论坛”

来了!华东师大学术校庆“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与卓越育人论坛”
2021年10月14日 23:59 华东师范大学

  原标题:来了!华东师大学术校庆“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与卓越育人论坛”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进一步提升教育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的要求,有效促进华东师大教育国际化内涵建设,探索卓越人才培养路径,10月15日9点,由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纽约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与卓越育人论坛”将在普陀校区举行。来自23所高校(含2所国外院校),近80名专家学者齐聚华东师大,共商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国际化发展大计。

  本次论坛将分华东师大和上纽大两个专场,共设主旨报告、专题报告,以及专题论坛三大板块。涵盖中外合作办学实践探索、国际化卓越人才培养、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国际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系列主题。

  论坛日程

  参会嘉宾

  图片直播链接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