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务员国考报名15日开始 涉晋职位招录950人

公务员国考报名15日开始 涉晋职位招录950人
2021年10月16日 06:0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公务员国考报名15日开始 涉晋职位招录950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

  10月14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本次招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此次招考涉及山西(部门在山西或者工作地点在山西)的职位共有497个,分布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位目录中,共计划招录950人。

  本次招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各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报考者可以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2查阅。报考者可于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登录专题网站提交报名申请。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个别较大城市同时进行。报考者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武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