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2021年10月16日 06:0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为做好灾后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在灾后加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通知指出,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对本地中小企业受灾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听取企业诉求,逐一摸清因道路交通阻断、上下游停工、政策享受不及时、能源供应不足等各种因素导致直接或间接受灾的情况,做好中小企业受灾情况统计工作,建立受灾企业复工复产台账,梳理问题清单,摸清问题症结,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推动解决,实行动态销号。

  通知明确,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和贯彻的力度,深入解读各项惠企政策举措,让广大中小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通知强调,要开展入企服务,搭建对接桥梁。加强产融对接,为受灾较严重的中小企业提供应急转贷资金支持;加强产销对接,利用电商平台等新模式开展形式灵活、针对性强、见效快的精准产销对接活动,发挥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作用,加强原材料、物流运输、产品销售等对接,确保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刘宪芳)

中小企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