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贺天才出席全省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

贺天才出席全省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
2021年10月16日 06:22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贺天才出席全省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

  10月15日,全省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在运城召开,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拱卫黄河流域生态安全重要屏障的战略定位,全面推行林长制,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统筹解决好“在哪造、造什么、怎么造、怎么管”的问题,拓宽林草经营路径,以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推动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培育引导更多市场主体参与林草生态建设,激活集体林权流转市场,探索建立碳汇交易机制,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为美丽山西建设提供良好生态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临猗县、永济市的林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运城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