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雄火灾女嫌疑人现身:三度更改证词,否认纵火

高雄火灾女嫌疑人现身:三度更改证词,否认纵火
2021年10月16日 08:3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高雄火灾女嫌疑人现身:三度更改证词,否认纵火

  中国台湾高雄市14日凌晨2时许发生重大火灾,目前已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伤。一楼住户黄女士坦诚曾在现场烧,但她三度更改证词,否认纵火,被警方列为关键嫌疑人,稍早黄女士现身。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起火点位于一楼某茶具店后方的套房,套房郭姓男住户与黄女士为情侣关系。事发前一天深夜2人在套房发生争吵,男友负气骑车离开,黄女士则继续和友人喝酒诉苦,期间曾烧檀香驱蚊。

  黃女士14日凌晨离开时,意思讲香灰扔进垃圾桶,加上现场有易燃物,火势瞬间一发不可收拾。她被传唤到案后,第一时间供述讲香灰丢入垃圾桶,接着又改口说有将香灰带走处理,最后又称忘记怎么处理。

  警方在现场也找到疑似香炉,作为起火证据,将女子列为关键嫌疑人。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