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发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

海南发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
2021年10月16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南发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张熙宇)今天19时,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未来4天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指出暴雨期间,公众要科学制定出行计划,海上船只要做好防风避险措施。

      受热带扰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5日夜间至18日,我省海域和陆地将有较强风雨天气,其中16日下午至18日琼州海峡将出现9级阵风。

      对此,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提醒公众,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以及琼州海峡通停航消息,科学制定出行计划。暴雨期间,要避开积涝路段、出现漫水的漫水桥(路)、地质灾害警示路段通行;途径G98环岛高速珠碧江大桥的车辆根据交通指引安全绕行;江河两岸、低洼地区的群众要做好转移准备。此外,海上船只要根据农业农村、海事部门的预警提示做好防风避险措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