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亮相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亮相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
2021年10月16日 10:04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亮相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胥圣兰)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上旅游零售展——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Virtual Travel Retail Expo 2021)于10月11日开幕,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的重要运营商,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展会白金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成为“海南探索”展区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为期5天,展会吸引来自全球超5000名注册观众和约70家参展商参加,其中包括来自世界领先的旅游零售商、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的代表。

零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