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家豫企亮相广交会寻合作

百家豫企亮相广交会寻合作
2021年10月16日 07:19 河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百家豫企亮相广交会寻合作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开馆迎客。

  我省高度重视此次参会参展工作,优中选优组织100家企业参加线下展出,布展163个展位,包括品牌企业展、乡村振兴企业展等。隆丰皮草、安华玻璃、猛狮新能源、新科防护等河南知名外贸企业携带一大批国际畅销产品齐聚羊城。

  本届展会线下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以品牌企业、民营企业为主体,参展企业共7795家;线上约2.6万家企业参展,上传展品超过282万件,创历史新高。

  在我省参展企业安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工作人员在15日开展当天就接待了来自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近30家企业代表的咨询,“我们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现场向国外的采购商介绍产品细节,已与多家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该公司负责人介绍。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突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题,首次出现了境内采购商等新面孔,“除了海外企业在华采购商代表、在华外国商会和境外采购商的代理商、驻华合资企业机构等,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大型商超、百货集团、电商企业、国内采购商等,预计超过20万人到会采购,这为我省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带来新机遇。”(记者 孙静)

广交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