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英九与王金平为高雄火灾罹难者献花 促民进党当局检讨过失

马英九与王金平为高雄火灾罹难者献花 促民进党当局检讨过失
2021年10月16日 09:10 海外网

  原标题:马英九与王金平为高雄火灾罹难者献花 促民进党当局检讨过失

马英九与王金平为高雄火灾罹难者献花(图源:“中央社”)马英九与王金平为高雄火灾罹难者献花(图源:“中央社”)

  海外网10月16日电 台湾地区高雄市“城中城”大楼14日凌晨失火导致46人死亡、41人受伤。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和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15日前往火灾现场献花,默哀1分钟致意。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5日中午11时前往王金平路竹服务处与其共进午餐,下午和高雄市议会中国国民党党团成员一起搭车前往盐埕区火灾现场门口献花,默哀1分钟致意。

  针对“城中城”火警,马英九在中午餐叙时表示,这次大火是非常难过的事,也是二十几年来的重大火警,民进党当局应该赶快调查真相,检讨过失,并预防再犯。王金平则现场接受媒体联访,除了向遇难者致上最诚挚哀悼之意,也祝福伤者早日康复。

  此外,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5日到高雄慰问“城中城”火灾的伤者,他表示,民进党当局一定要负责到底,长期以来,民进党当局延宕、拖延危老建筑的更新或改建问题,以后不容许再用现在这样的拖延方式,不然社会存在的不定时炸弹,今天在这里,明天也可能在其他地方。(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