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礼物”文创大赛330项作品上榜

“北京礼物”文创大赛330项作品上榜
2021年10月16日 08:47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礼物”文创大赛330项作品上榜

  10月15日,2021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在老国展开幕。2021“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大赛的上榜作品在博览会现场发布。

  2021年的大赛共征集到2406套、4765件作品,最终上榜的330项作品包括总榜单100项,以及百年征程红色主题、京华神韵特色主题、文博之光文创主题、文脉传承公园主题、品牌跨界联名主题、激情冬奥冰雪主题共六大主题子榜单共230项。上榜作品的推介会、上榜企业与专业买家“一对一”对接洽谈会、“北京礼物天猫旗舰店”选品会随之在博览会期间展开。

  博览会10月15日起至10月17日举办,设置了中国文旅、北京文旅、文旅消费市集、旅游装备、文旅体验共五大主题展区、600余展位。博览会邀请到国内8个省市自治区文旅厅(局)和北京对口支援的22个市州组团参展。其中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展区,作为京津冀旅游商品一体化品牌的联合推广渠道,联袂展出精品文创以及智慧出行、户外运动等领域的创新产品。(李洋)

北京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