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七名乱港分子被判刑

外媒:七名乱港分子被判刑
2021年10月17日 11:27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七名乱港分子被判刑

  参考消息网10月17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6日报道,7名涉及去年香港非法游行的乱港分子,16日在区域法院被判囚半年至一年。

  据香港01网站报道,已解散的“民间人权阵线”前召集人陈皓桓、民主党前主席胡志伟及梁国雄等8人,被指去年在警方反对该游行申请后,于6月30日在终审法院外举行记者会,并手持反动标语。

  陈皓桓其后也在社交平台呼吁公众参与7月1日的非法集会,表明他是发起人之一;曾健成、朱凯迪、徐子见、胡志伟、梁国雄也有在社交平台呼吁公众参与集会。

  报道称,他们被控煽惑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等三罪,8名被告中有7名被告早前认罪。前东区区议员陈荣泰早前不认罪,其案件押后至明年6月开审。

  法院当天作出判决,陈皓桓被判囚12个月,曾健成、胡志伟被判囚10个月,梁国雄被判囚8个月,徐子见、朱凯廸及邓世礼被判囚6个月。

香港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