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止印度,美国也发生了……

不止印度,美国也发生了……
2021年10月17日 18:08 环球网

  原标题:不止印度,美国也发生了……

  俄媒曝光美国“令人无语一幕”:女子在深夜通勤列车上被强奸,乘客没报警还拍视频

  

  美国费城一列拥挤的通勤列车上近日发生这样一起事件: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一男子袭击并强奸,但周围乘客们袖手旁观,没有拨打报警电话,甚至还拍摄视频。

  “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了上述事件。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晚23时许,事发场合是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一列从费城开往邻近上达比郊区的列车上。SEPTA表示,该机构一名工作人员最终发现了强奸过程并报警,随后警察逮捕了半裸的嫌疑人,受害者则被送往医院治疗。

费城开往邻近上达比郊区的列车资料图 图源:外媒费城开往邻近上达比郊区的列车资料图 图源:外媒

  当地一名警方相关人士表示,监控视频记录了这起事件,为调查人员提供了充足证据。视频还显示,其他乘客目睹了整个袭击过程,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帮助受害者。“这令人不安,”该人士称,“我很震惊。我对此很无语。”他还表示,强奸过程中有许多旁观者在场,他们本可以进行干预,“应该有人做点什么”。

  报道称,警方正试图确认事发时列车上乘客的身份,以收集他们目击的信息。SEPTA表示,当时如果有其他人报了警,强奸可能会更早被制止。

  RT还援引福克斯新闻说法称,一些乘客不仅没有帮助被强奸的女子,还用手机记录了这一事件。

  该事件也在网上引发讨论,一些网友对旁观者的行为表示不满↓

  “等一下。你刚才是不是说有人在摄像…却什么都没做?”

  

  “没有试图联系相关部门的情况下拍摄犯罪行为也应该是犯罪”

  

  “所以拍摄(事发过程)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人会怎么样呢?可怜的女子被剥削了两次。”

印度列车美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