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链上海南”全球 区块链创新大赛启动报名

2021“链上海南”全球 区块链创新大赛启动报名
2021年10月18日 08: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2021“链上海南”全球 区块链创新大赛启动报名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陈晓洁)为加快推动海南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10月16日,“链上海南”全球区块链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将于10月至12月在海南举办比赛。

      本次大赛以“链上海南·链接世界”为主题,旨在营造海南浓厚的区块链产业发展氛围,为全球优秀区块链项目提供集中展示的机会,吸引遴选优秀企业、团队和项目落地海南,促进区块链和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我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

      据介绍,大赛分“行业应用组”和“技术创新组”两个赛道,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个赛道6个获奖名额。大赛面向全球区块链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团队。

      据悉,即日起至11月20日,有意参赛者可登录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进行报名。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