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布什、布莱尔发声明。

小布什、布莱尔发声明。
2021年10月18日 23:30 环球网

  原标题:小布什、布莱尔发声明。

  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小布什、布莱尔、卡特发声明悼念。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对鲍威尔去世表示哀悼

  10月18日,美国前国务卿、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前主席科林·鲍威尔因罹患新冠肺炎去世。鲍威尔担任国务卿时的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和夫人劳拉对鲍威尔的去世“深感悲痛”。

乔治·沃克·布什 资料图
乔治·沃克·布什 资料图乔治·沃克·布什 资料图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就鲍威尔去世发表声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就鲍威尔去世发表声明。

托尼·布莱尔 资料图托尼·布莱尔 资料图

  布莱在声明中称:“多年来,科林一直是美国军事和政治领袖中的杰出人物,他能力非凡,为人正直,性格讨人喜欢且热情,是一个很好的伙伴,还带着些可爱和自嘲的幽默感。和他一起共事很愉快,他激发了忠诚和尊重,他是那种总是友善和关心下属的领导者之一。他的一生不仅是献身公共服务的证明,也是为了国家利益而跨越党派分歧的坚定信念的证明。听闻他去世的消息,我很难过。他还有很多可以付出。我为阿尔玛(鲍威尔夫人)和他所有充满爱心的大家庭祈祷。”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就鲍威尔去世发表声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就鲍威尔去世发表声明。

卡特 资料图卡特 资料图

  报道称,目前在世年龄最大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发表声明称:“罗莎琳(卡特夫人)和我与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一起哀悼科林·鲍威尔将军的去世。作为一名真正的爱国者和公仆,我们很荣幸能与他并肩工作,巩固美国社区,帮助解决海地冲突,并关注牙买加选举。他的勇气和正直将激励下一代人。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会为他的家人祈祷。”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