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生活】这个摄影大赛@你 |市气象局+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

【早生活】这个摄影大赛@你 |市气象局+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
2021年10月19日 08:58 重庆发布

  原标题:【早生活】这个摄影大赛@你 |市气象局+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

  来源:重庆发布

  

  早上好!

  今天是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小布向你道早安

  天  气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7~17℃。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5~17℃。

  疫 情 通 报

  2021年10月19日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一、本地疫情

  10月18日0—24时,重庆市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截至10月18日24时,重庆市本地无在院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2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78例。

  二、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8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截至10月18日24时,重庆市无境外输入在院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均已治愈出院。

  三、无症状感染者

  10月18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报告。

  截至10月18日24时,尚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新加坡输入),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四、密切接触者

  截至10月18日24时,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737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7334人,尚有3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资  讯

  镜头定格美好瞬间,这个摄影大赛@你来

  

  重庆江北嘴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以江北嘴金融城相关人物、场景、建筑等为主题,投稿优秀摄影作品,用相机、手机镜头记录在金融城最美的瞬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参与者将符合大赛要求的摄影作品发送至jiangbeizuiwy@cqjbzwy.com,并注明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联系方式即可参与。11月,专业评委将评选入围作品并发起“网络人气奖”投票。比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人气奖5名。点击查看更多详情>>(资讯来源:重庆江北嘴)

  

  重庆高新区教育事业单位2021年赴北京公招应届高校毕业生140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18:00

  网络报名:报考人员通过重庆高新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进行网上报名。

  咨询电话:023-68680603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