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林郑月娥跌倒受伤 留院一晚后今早出院

港媒:林郑月娥跌倒受伤 留院一晚后今早出院
2021年10月19日 10:09 环球网

  原标题:港媒:林郑月娥跌倒受伤,留院一晚后今早出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8日晚在礼宾府跌倒,右手手肘轻微骨折,据“星岛网”消息,林郑月娥留医玛丽医院一晚后,今日(19日)早上离开医院。

林郑月娥19日早出院(图片来源:港媒)林郑月娥19日早出院(图片来源:港媒)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9日凌晨刊发新闻公报称,林郑月娥18日晚上在礼宾府跌倒,自行前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右手手肘轻微骨折。按医生建议,林郑月娥将留院观察,并暂时休假。19日行政会议将休会,会议前的会见传媒环节将会取消。林郑月娥休假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另据看看新闻早前报道: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摔倒骨折 需留院观察暂时休假

  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办表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日(18日)晚上在礼宾府摔倒,自行前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右手手肘骨折。按医生的建议,林郑月娥将留院观察,并暂时休假。

  特首办还表示,今日(19日)的行政会议将休会,会议前的会见传媒环节也将取消。林郑月娥休假期间,将由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安乐)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