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记者现场核实北京市丰台区恒富中街3号院、4号院情况

记者现场核实北京市丰台区恒富中街3号院、4号院情况
2021年10月19日 11:11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北京新闻广播

  原标题:记者现场核实丰台区恒富中街3号院、4号院情况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北京新闻广播记者姚柏言报道:今天网传一张落款为丰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题为《关于对本小区实施封闭管控的通告》称,近期恒富中街3号院4号院出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判断,本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原则,决定自10月19日起,对恒富中街3号院4号院实施封闭管控,居民只进不出,封闭时间根据形势研判另行通知。

  记者立即到现场进行核实情况。记者看到恒富中街3、4号院确实已经封闭,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有警察以及身着白色防护服工作人员进出。记者无法靠近。

  另据附近居民表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昨晚发现,今天对小区进行的封闭。

  记者向属地社区进行核实,但电话一直占线。

  丰台区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以北京市疫情新闻发布会为准。

  另外记者了解,下午三点召开北京疫情防控第24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丰台通报1例核酸阳性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