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铁路局:因疫情防控,嘉峪关南站暂停办理旅客上车业务

兰州铁路局:因疫情防控,嘉峪关南站暂停办理旅客上车业务
2021年10月19日 16: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因疫情防控,嘉峪关南站暂停办理旅客上车业务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根据嘉峪关市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嘉峪关南站暂停办理旅客上车业务,只办理旅客下车业务,所有动车组列车均未停运。

  受疫情影响,嘉峪关南站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车站安排专人在进站口进行引导,对进站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做好旅客退票工作;在出站口加大对来嘉返嘉人员的管控,发现中高风险区来嘉人员及时联系地方防疫部门做好移交;加大各处所的通风消毒频次,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了职工在作业期间的安全防护;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每日甘肃网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玉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