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红民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夏红民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2021年10月22日 08:27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夏红民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利用晚间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了解干部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征求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夏红民先后来到省纪委常委汤敏,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四级调研员、从江县大歹村驻村干部林思宇同志家中,同受访干部及其家属拉家常、聊工作,了解家庭情况、工作和生活状况,询问意见建议,感谢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帮助。

  

  受访干部及其家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投身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注重廉洁建设、家风建设,更加积极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贡献。

  

  走访中,夏红民强调,十二届省纪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深化改革、整合力量,不断做深做实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将一以贯之落实纪检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用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开展政治家访是做实机关党建的重要举措。省纪委省监委坚持每年分层分级全覆盖开展政治家访,就是要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怀和教育管理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延伸到干部家庭,真正把严管和厚爱统一起来。

  夏红民要求,家访中了解到的干部职工面临的一些具体困难,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工会和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积极帮助解决,合法合规、用心用情把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秘书长张洪武和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纪检监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