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司机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发现确诊患者 获多方奖励

宁夏司机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发现确诊患者 获多方奖励
2021年10月24日 16:1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正观新闻

  原标题:宁夏司机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发现确诊患者, 获多方奖励

  来源:正观新闻

  他表示,自己是尽到了司机的责任和义务

  近日,一旅行团雇佣的宁夏司机董文军在发现内蒙古等地出现疫情后,坚持劝说旅行团成员改变行程,并在旅行团计划回家前提议所有人先做核酸检测,使得当时已经发生感染的旅行团成员被及时发现的事引发了网友热议。

  23日,记者联系到董文军,他表示,自己是尽到了司机的责任和义务。董文军表示,目前他所属的旅游公司负责人已决定给他奖励2000元钱。据了解,董文军所带的旅行团已有6人确认感染,董文军目前仍在隔离,检测为阴性。

  董文军表示,目前董先生的车辆还停在隔离酒店门口,防疫人员每天都在对车辆进行消毒和并检测相关样本。“我现在就希望,能够早日解除隔离,安安全全回家。”

  记者从董文军所属的旅游公司了解到,银川市交通运输局也已经对董文军做出了表彰决定,并颁发了1万元现金奖励,目前由于董文军还在隔离,奖金已由公司代收。

  此外,有社会机构也已发文称,将向董文军提供5000元奖金。(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宁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