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

视频|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
2021年10月24日 16:2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

  10月24日上午,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在海口启动,首批精准发布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面向全球公开招聘。

  招聘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三个阶段举行。招聘领域聚焦海南特色支柱、战略新兴、高精尖缺,特别是旅游、现代服务、高新技术三大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囊括国内国际两种人才资源,既包括“高精尖缺”人才,也包括高校应届毕业生和优秀青年人才,整个活动将持续8个多月,每个月集中对外发布一次岗位信息,首批发布岗位为3.6万个。

  人才是决定海南自由贸易港成败的关键变量,此次的全球招聘,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海南省委省政府首次联合线上线下定向推送,人社部在搭建招聘平台、组织精准对接、提供便利服务三个方面为海南招才引智提供支持,并将此次活动纳入人社部金秋招聘月等专项服务,设立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专场,同时,还在国家级公共招聘网站开通招聘专场。考虑疫情防控需求,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并专门搭建了“云招聘”平台,在电脑终端和移动APP终端同步展示、推送活动信息,供需双方可以随时随地互动沟通。

  自2018年“4·13”以来,海南启动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战略,推出人才税收、落户、购房、子女入学等一揽子专项政策吸纳人才,到今年9月底已引进人才35.8万人,与“4·13”以前同比增长916%。

  海南将像呵护绿水青山碧海蓝天那样,真心守护每一位闯海人的梦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敖德芳 符雅 王则斌)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