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举办首期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

海口举办首期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
2021年10月25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举办首期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龙易强 通讯员陈兰芳)24日下午,海口市外国专家局在海口国际人才之家举办首期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来自10多个国家的20多位在琼投资创业的国际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琼创业发展的国际人才交流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经营状况等,也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和方法,以及包括创业过程中的困惑。大家相互交流探讨问题,洽谈商业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活动的国际人才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受到了海南自贸港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了相关政策,共享了创业资源。

      加纳籍的金斯福在海口成立了海南金斯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他现场分享了自己在琼的创业经验,并带来了家乡的特产供众人品鉴。加拿大籍的阿齐威目前正在海南自贸港考察项目,期间得知有这一活动,专程前往参加。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三位创业导师到现场进行指导,三位导师分别从企业战略发展研究、创业创新配套政策、企业管理规划等方面与国际人才进行交流,并为国际人才答疑解惑。

      海口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海口国际人才之家将加大对国际人才创新创业的关注,为国际人才创业举办专属创业培训班,帮助来琼创业的国际人才创好业。

海口市创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