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升国旗唱国歌,这家中级法院新址在这里

升国旗唱国歌,这家中级法院新址在这里
2021年10月25日 08:56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升国旗唱国歌,这家中级法院新址在这里

  10月22日

  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审判法庭正式启用了!

  

  上午10时,吕梁中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在吕梁调研的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喜春出席升旗仪式。

  

  迎着和煦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法警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

  

  吕梁中院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新审判法庭的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锻造过硬队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市委提出的“绿色发展、生态宜居、城乡靓丽、人文和美、富裕安康、气正风清”奋斗目标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

  新地址在这里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