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军区政委王守信来深调研武装工作

省军区政委王守信来深调研武装工作
2021年10月25日 10:5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省军区政委王守信来深调研武装工作

  近日,广东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带工作组到深圳调研武装工作,强调要以“双区”建设标准大力推进特区武装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全力推动特区国防动员事业再上新台阶。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政委梅浩及有关区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王守信一行首先来到宝安区、盐田区人武部,现地查看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民兵整组、征兵以及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王守信对人武部党管武装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切实抓好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按照规范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一提高建设标准,为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维护社会稳定、执行抢险救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调研组来到福田区莲花街道武装部,现地查看了莲花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莲花街道武装部向调研组展示了智慧武装管理平台和基干民兵党建APP的作用和功能,调研组参观了武装部“三室一库一站”建设,体验了应用在基层武装部的“新科技”:一身戎装的AI机器人“福小莲”、兵役登记自助机、智能化装备库等。

  王守信对深圳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莲花街道的基层武装工作已经走在了省军区系统的前列,蹚出了“科技武装、智慧动员、特色党建”的新路子,希望莲花街道武装部乘势而上,进一步摸索基层武装工作的新标准、新手段、新模式,省军区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推广“莲花经验”。

省军区人武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