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自贸港招聘网”首日简历投递数逾1.8万份

“海南自贸港招聘网”首日简历投递数逾1.8万份
2021年10月25日 09:07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招聘网”首日简历投递数逾1.8万份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自贸港招聘网”首日简历投递数逾1.8万份四方之才踊跃投递简历

  本报海口10月24日讯 (记者 梁振君)“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10月24日在海口正式启动,向世界释放出海南自贸港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招才引智相关信息频频在网络平台刷屏,首批精准发布的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立即吸引四方之才踊跃投递简历。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自贸港招聘网”了解到,截至10月24日22时许,共有1700多家招聘单位发布3.6万余个用人需求,简历投递数逾1.8万份,网页浏览量突破33万次。

  首批公布的3.6万余个招聘岗位,不乏优质高薪岗位。其中,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招聘的“科技帅才”,要求的最低学历为博士研究生,招聘人数3人,开出的月薪达10万元至20万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招聘岗位“科教城理事会秘书长(管理局)”,开出的月薪为6.5万元至13万元,最低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工作经验10年以上等。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共发布19个优质岗位,其中8个校招职位,月薪最高1.5万元,11个社招职位,月薪最高4.5万元。三亚市图书馆本次招聘网络技术员、档案管理两个职位,均为校招职位,招聘人数各1人,薪酬最高每月9000元,最低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

  相较此前海南举行的招才引智活动,此次活动规格更高、招聘对象更广、时间跨度更大、岗位更加精准、形式更加灵活,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广揽各类优秀人才。活动还提出面向全球招聘急需紧缺的各类优秀人才,囊括国内国际两种人才资源,其中既包括“高精尖缺”人才,也包括高校应届毕业生和优秀青年人才。

  启动仪式后,“云招聘”平台上线,正式启动招才引智活动;期间我省还将派员分赴8个重点城市进行专场宣传推介,并开通线上招聘专区,重点面向人才密集地区招揽人才。持续推进阶段由今年11月持续至明年6月,将举办重点园区、重点院校、医疗卫生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系列线上“带岗直播”专场活动,同时配套开展部门和专家人才政策“云解读”、已到岗人才“云推介”等活动,持续提升活动热度和效果。

  整个招聘活动都将在电脑终端和移动APP终端同步展示、推送活动信息。用人单位可登录“云招聘”平台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也可登录平台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通过各线上招聘专场,选择心仪的岗位直接投递简历,线上平台的网址为www.ihnhr.com。同时,求职者可拨打引进人才服务“单一热线”:4009-513-513,咨询相关问题。人社部将在搭建招聘平台、组织精准对接、提供便利服务三方面为活动提供支持。

海南省招聘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