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马最新通知:建议选手暂缓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

杭马最新通知:建议选手暂缓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
2021年10月25日 09:4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杭马最新通知:建议选手暂缓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

  来源:都市快报

  近日,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事相继宣布延期或取消。昨天,北京马拉松官宣比赛延期。跑友们表示理解,同时也对接下去几周的马拉松能否正常举行表示关注。

  昨晚,2021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位跑友:

  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2021杭州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正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有动力把本届杭州马拉松办成一届安全、圆满、精彩的马拉松。为此,我们将共同努力,也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理解。

  距离杭马举办日还14天时间,近期国内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出现疫情,目前组委会疫情防控部门正在对省内和省外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我们将会在赛前一周左右作出相对比较理性的判断。为了使您能顺利“圆梦”杭马,我们非常关切地告知您:

  一、请您在这14天内除非常必要外,不要去国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

  二、请您在赛前我们作出决定后,再制定您的出行安排,包括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以减少您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三、进行适度的赛前必要的训练,保持您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您个人防护措施;

  四、随时关注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告,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告知您杭马的动态。

  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1.10.24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