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呼和浩特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呼和浩特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2021年10月25日 10:29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内蒙古晨报

  原标题:呼和浩特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来源:内蒙古晨报

  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从10月25日起,呼和浩特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为落实呼和浩特市第44号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切实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对呼和浩特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计划作出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从本月25日起,暂停呼和浩特市机动车驾驶人所有科目的考试工作。

  2。暂停所有科目的驾驶人考试预约。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不需要个人取消预约,由各考场负责对接车管所工作人员,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的方式整场取消预约。

  3。各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各社会化考场要配合疫情防控,做好对学员的宣传、解释工作。

  4。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迪

呼和浩特内蒙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