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华大学暂停非全日制研究生进校上课

清华大学暂停非全日制研究生进校上课
2021年10月26日 19:09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清华大学暂停非全日制研究生进校上课

  清华大学10月26日发出通知,决定自10月27日0时起对学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出部分调整,强调全体同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京、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同时暂停非全日制研究生进校上课。

  清华大学强调全体同学要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京、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确需出校并在京内活动的同学,应提前在学校在线服务系统(TsinghuaOS)中如实填报出校日期、事由、行动轨迹等信息后,系统审批通过方可出校;在校外(京内)居住需进校的同学经系统审批通过后方可进校。

  因特殊情况确需离京的同学,应提前在学校在线服务系统中提出申请,经院系负责人员审批后方可离京。返京返校前,应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绿码”、北京健康宝“绿码”在学校在线服务系统中提出申请,经院系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非全日制研究生暂停进校上课;因特殊情况确需进校的,根据所处城市经审批后方可进校。

  通知还要求尽量减少举办室内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同时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同学按学校安排及时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对于瞒报、谎报、漏报、迟报个人疫情相关信息,或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雷嘉

点击进入专题:
北京再现本土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