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子柒起诉MCN公司微念

李子柒起诉MCN公司微念
2021年10月26日 20: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李子柒起诉MCN公司微念

  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相关案件新增立案信息,案件一审原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刘同明。股东信息显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有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1%、49%的股份。

  李子柒微博自2021年7月更新《柴米油盐酱醋茶》完结篇“井盐”的视频后就再无更新。9月13日,李子柒助理在微博发文证实李子柒与公司出现纠纷。目前,纠纷具体原因暂未公开。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