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林芝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救援正在进行

西藏林芝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救援正在进行
2021年10月27日 21:56 央视网作者:陈琴 罗布次仁 普布次仁 李朕 强久

  原标题:西藏林芝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救援正在进行

  记者从西藏森林消防总队了解到,2021年10月27日12时50分,西藏林芝市察隅县空档村附近发生森林火灾,目前火势迅猛,过火面积正在统计之中。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已派出150人,17台车赶赴救援现场。

  当地海拔3200米,植被以冷杉为主,火场距离察隅河一公里。地方护林员200人已在火场南北两线开设隔离带。森林消防察隅中队30名救援队员对隔离带周边进行洒水增湿作业。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总台记者 陈琴 罗布次仁 普布次仁 李朕 强久)

责任编辑:张玉

西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